炸飞松饼学长

我把岁月交给深渊

没有你的光明都是黑暗(点梗林静恒撒娇

1

联盟平定后,陆必行好好歹歹偶尔还出去教个书,但林静恒就可谓闲极无聊,本来现在联盟安稳,一切都可以自己正常运转。他就偶尔主持个会议什么的,还是讨论某颗星球植被覆盖率这等一个技术员就可以解决的问题。

2

没事找事这个词语本来是不该出现在林静恒身上的,想当年威震八方的林将军也就那次作死算个没事找事。可是当陆必行再一-次出门,两个小宝贝也去学校了以后,林静恒突然就觉得现世安稳也不是什么好词儿。

3

某天林静恒破天荒一大早起来给陆必行亲自做了早餐,不过当天陆校长因为不用去上班所以待在家里没早起,威震八方的林将军看着凉透的早餐,心中竟然诡异的升起了欣喜。

4

陆必行神经大条,但是也注意到了近段时间林静恒的不对劲,于是悄悄给林静恒准备了一份惊喜。

5

林静恒觉得陆必行有事瞒着他,这段时间早出晚归,再而且有了林然和陆果,林静恒和陆必行单独相处的时间就更少了。有些时候吃完晚饭了陆必行还要再出门一趟。

6

某天清晨,陆必行乘着寒霜回来,还没进被子就被窗边的林静恒吓了一跳, 林静恒熬的双眼通红,身边还有一个酒瓶,陆必行吓得魂飞魄散,什么时候见过这个样子的林静恒,冷静强大的林将军突然就软了下来。

林静恒听见开门的声音回头看到了陆必行,心底最深处泛上一股连委屈都算不上的酸涩。

7

林静恒根本就没醉,就这么一点红酒能奈他何,但是正是那点微醺,勾出了林将军最柔软的心上一点朱砂。

陆必行脱了沾着露水的外套,想过去搀扶林静恒,却反而被林静恒勾住了脖子,林静恒眨了眨眼睛,声音被酒酿的微哑,小声开口:“别走好不好。”

8

陆必行愣住了,彻底愣住了,刚刚林静恒说了什么?

林静恒叫他别!走!

9

瞬间,陆必行的心就这么塌陷了一块,什么时候见过威震八方的林将军像只小猫一样叫他别走,陆必行所思所想千回百转,甚至已经计划好了未来家里要养几只猫。

可所有千回百转的终点,都是眼前这个男人。

10

陆必行彻底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,于是提前启动了惊喜计划。当天就拉着林静恒去了基地。

不过让人觉得可惜的是,林将军已经恢复了往日的样子。

11

一台硕大的机器出现在面前,陆必行拉着林静恒进入了驾驶舱,关上舱门,似乎外界一切都与之隔绝,这和机甲不同,进去之后就真正是五感尽失,一片漆黑,一片宁静,只剩下身旁恋人的呼吸声。而陆必行的声音在一旁轻轻响起:“这台机器我研究了许久,这里面的时间流速要比外面慢许多,在里面六分钟,在外面才流逝了一分钟,本来想着等把全部场景都建设完毕再带你来看,真可惜现在只能让你看到一片黑暗。”

12

陆必行话音顿了顿:“我送不了你一个宇宙,但我会送给时间。人生本来就很长,那么,林静恒先生,有兴趣偶尔来和我体验一下六倍的人生吗,哪怕暂时是黑暗。”

林静恒握紧了陆必行的手,声音在黑暗里显得有些失真:“没有你的光明,处处都是黑暗。”

13

于是,第二次没事找事的林将军,获得了六倍和恋人相处的时间。而威震八方的林将军也就此明白了一个道理:

会哭的孩子有奶吃。

14

很期待以后陆校长家里的猫呢

好了我是个小菜鸡(...
呜呜呜呜呜呜今天也是疯狂吹林静恒的一天
感谢这位宝贝 @默楚岁月 的点梗,但是我是个小垃圾(T.T
如果大家看完觉得不错,可以在我发的上一条评论区点梗(滴滴滴求点梗

评论(11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